close

MV mv    

Drawing © 2013 杜家穎 Jaqueline Chia-Ying Tu, London UK.    

 

  記得一位鋼琴大師曾經這樣描寫過自己的老爸: (...)如果他知道我幹起這種閒勾當, 極可能會挑起眉毛不解地看著我, 擦亮他的眼鏡, 用手指敲打桌子說到:『一本書?你還花時間寫書?你應該多學兩首協奏曲的!』

  受到倫敦編輯的肯定, 興沖沖打電話回家分享喜悅的我, 也差不多得到一樣的忠告...! 雖然我不是寫書,而是寫專欄文章, 而且更不是什麼鋼琴大師!


 

 

  備註: 我在Music & Vision線上古典音樂雜誌上發表的第一篇文章, 是關於我在倫敦教琴時面臨到的有趣(?)困境(!):
doodle  

Drawing © 2013 杜家穎 Jaqueline Chia-Ying Tu, London UK.


**Music & Vision Magazine是一個付費訂閱的英國線上古典音樂雜誌。如果您對我在雜誌上發表的文章有興趣, 請盡快寫訊息給我, 或者在以下留言給我您的電子信箱, 您將有機會獲得得一年免付費訂閱 - 隨時取得、閱讀M&V雜誌的最新內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queline.C.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