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我的新文章在雜誌上刊登囉。這篇文章靈感來自兩週前和鋼琴家Lars Vogt的交談。他跟我講到在演出時遇到不同史坦威鋼琴的種種, 讓我不禁想像我有很多架鋼琴可用來挑挑撿撿。(想像終歸是想像!)

  偉大的鋼琴演奏家對於鋼琴之敏感是不容小覷的。一位知名鋼琴家曾對前來拂灰塵的翻修人員打趣道: "誰知道呢? 也許就是那些一毫克的灰色細毛, 負責讓共鳴更持久一點點。"

 

Piano and wine (鋼琴與葡萄酒). Drawing © 2013 杜家穎 Jaqueline C Tu.

piano and wine  

 

 

 

 

**Music & Vision Magazine是一個付費訂閱的英國線上古典音樂雜誌。如果您對我在雜誌上發表的文章有興趣, 請盡快寫訊息給我, 或者在以下留言給我您的電子信箱, 您將有機會獲得得一年免付費訂閱 - 隨時取得、閱讀M&V雜誌的最新內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queline.C.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